开庭的时候,最可怕的不是对方的律师有多厉害,也不是我们的
证据没有准备全,而是法官给你来一句调了,没多大事儿。很多人同意调,是三个原因。第一个原因是法官既然都说了,那咱们就听话呗。第二个原因,是被告哭穷,你心软了。第三个原因是最关键的就是你在开庭前没有一个自己的底线,没有一个自己的目标,所以没有主见,别人一说调你就调了。最后回了家以后,发现和预期差太多了,后悔但是没有用的。事实上我们在开庭前,一定要定好我们的理想目标是什么,我们的底线是什么。如果突破我们的底线,那我们坚决不调。只有自己有一个底线,有原则,你的律师才能帮你守住你的底线。